增能活動

🎉 112年 學校體育課程與教學整合推動總計畫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
  • 觀看次數1150
  • 112年 學校體育課程與教學整合推動總計畫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 感謝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科長、科員、教授與老師們的熱情參與 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王力恆科長的致詞更深刻地強調體育教學與體育素養的重要性。科長提到「體育素養是最近非常關注的議題,不僅僅是在課堂上的教育,我們希望讓學生認識身體,培養帶著走的能力跟技能」。 藉由跨足競技運動和全民運動,全面提升了校園活力展現 這次活動邀請到 臺北市北投國民中學 張淑美老師 新北市後埔國民小學 蕭明芳老師 新北市屯山國民小學 鄒惠娟校長 臺中市石城國民小學 周昆佑主任 透過老師們的深刻見解和成功實踐,探索「素養導向」以及「模組與體操2.0」如何引領教育新風潮 素養導向推動 深入瞭解素養在學生成長中的關鍵角色,實踐素養導向教學時的經驗,以及如何激發學生的探究與學習動機,培養孩子們全面發展的能力。 模組與體操2.0學校成果的分享 深入介紹模組與體操2.0在學校中的實際成果,分享成功的教學案例,透過創新方法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和動手實踐能力。 在教學計畫中,我們不僅關注課堂上的競技運動,更著重於培養學生認識身體、培養運動技能的能力,使其成為終身受益的學習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一同努力促進國內體育發展! 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大家許多收穫,並期待未來大家能共同努力,為體育教育的發展貢獻更多精彩! #體育課好好玩 #QPE計畫 #體育 ##成果發表會 #112年學校體育課程與教學整合推動總計畫成果發表會 ..